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实习实训>>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19级教育实习线上师范技能培训
2022-09-07 14:57  

9月7日至9月15日,学校组织2019级教育实习师范进行了技能集中培训。本次线上培训采用钉钉软件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刘爽老师、教育科学学院赵杰老师、省乡村教师教育发展学院郑明顺老师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刘秋月老师为学生分别做了书写技能培训、现代教育技术培训、教学工作技能培训、班主任工作技能培训四个主题的培训,2019级16个师范专业的1100余名师范生积极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本次教育实习线上技能集中培训,学生学习技能培训的热情高涨,教师为同学们即将开始的教育实习强化了理论基础,并增强了学生实习实训的信心与动力。此次线上培训内容,学生评价效果较好,受益匪浅,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此次培训学习到的知识用到实践中去,锻炼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师范生!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