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实习实训>>正文
我校召开2019级教育实习培训会
2022-09-27 14:44  

9月26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201召开了2019级教育实习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高晶辉、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杨洋副书记、教务处实践科成员及实习带队教师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实践科李旭老师主持。

我校召开2019级教育实习培训会

会议第一项,教务处主管实习副处长高晶辉为2019级教育实习工作作总体要求和部署。

副处长高晶辉为实习工作作总体要求和部署

会议第二项,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杨洋书记作具体的教育实习几点说明及实施方案解读。

杨洋书记作具体的说明及实施方案解读

会议第三项,教务处实践科李旭老师介绍2019级教育实习疫情防控要求。

李旭老师介绍疫情防控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使带队教师更明晰了实习带队、指导工作的重要性,清楚了工作任务以及防疫要求。相信各位教师会毫无保留地传授自己的教育教学经验,也相信实习生经过教育实习,定会在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方面得到丰富的锻炼和提升。预祝2019级师范生实习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