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竞赛>>正文
喜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2021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评选中获奖多项
2022-01-11 16:37  

12月31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对2021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评选结果予以公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绩斐然,荣获“精彩讲义”3项,“精彩课件”2项,“精彩微课”1项,团体殊荣1项。

据悉,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充分展示各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成效。在本次“精彩系列”教学成果评选活动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组织,积极部署,教师踊跃参与,经学校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定等环节,获奖多项,充分体现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突出成果。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