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竞赛>>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2-01-20 16:36  

1月19日,黑龙江省社科联发布了《关于表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征文活动获奖论文的决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徐国超的文章《马克思共同体思想的道义论维度及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意义》喜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论文征集活动共评选出获奖文章96篇,其中一等奖16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50篇。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助力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号召全省社会科学工作者,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努力推出一批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