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竞赛>>正文
学校获批中国教育学会2021年度教育科研规划课题
2021-12-25 14:04  

近日,中国教育学会公布2021年度教育科研规划课题评审结果,我校党委书记王志浩教授主持的《黑龙江省乡村教师素质提升行动研究》课题获批立项建设。本年度,中国教育学会共接收课题申请923项,经评审和公示,最终确定立项规划课题264项。

《黑龙江省乡村教师素质提升行动研究》课题,聚焦当前我省乡村教师素质提升、乡村教师培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将通过深入调研获取一手材料,了解乡村教师发展现状,挖掘乡村教师在专业发展过程的所需和急需,通过质性研究体会乡村教师所遇到的真实困难,把脉省域乡村教师素质提升中的具体问题,通过行动研究为建立和完善乡村教师专业发展帮扶体系提供实践支撑。

黑龙江省乡村教师教育发展学院参与了本课题申报、论证、建设工作,并将充分利用乡村教师培训、教研员培训、校长培训、校本研修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全力支持项目实施,做到培训与科研相结合、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相结合,为龙江乡村教育振兴、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