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竞赛>>正文
我校教学团队在2021年黑龙江省高等学校第三届“教学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11-17 14:16  

11月16日,2021年黑龙江省高等学校第三届“教学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决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我校西方语言学院高级英语教学团队荣获一等奖,大学英语教学团队荣获二等奖。

高级英语教学团队

自赛讯发布以来,由我校西方语言学院赵天民、付晓帆、史蕊、崔艳艳、王树杰等五名英语专业教师组成的高级英语教学团队和王丹丹、任雪莲、董丽丽、李波、王中伟等五名大学英语教师组成的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全力备赛、精心打磨,通力合作、集思广益,聚焦外语教材的有效使用,坚持语言与育人融合的外语课程与教学设计理念,深入挖掘外语课程中思政元素,围绕国际视野、家国情怀、文化自信、价值理念等重点优化课程设计,展现了独到的教学风采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选拔,从37所高校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大学英语教学团队

此次比赛加强了我校教师同全国各高校教师的交流与学习,展示了西方语言学院教师良好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使我校教师对思政融入“金课”的有效教学模式,充分发挥课程育人功能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我校践行全方位育人号召,更新外语教育理念,优化课程设计理念,提高课程教学有效性,提升外语教学质量,推动我校外语教育事业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