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竞赛>>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新入职教师教学竞赛
2021-11-20 12:05  

11月17日,我校举办了2021年新入职教师教学竞赛,2021年新入职的35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教师逐一进行教学展示,专家对参赛教师的语言水平、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板书、PPT等做全面点评,提出建设性的见解,给予参赛教师中肯的建议,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不断思索,不断前行。

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杜佳桐、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丁雪、生命与科学学院贾健辉获得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德强、历史与文化学院于飞、文学院胡宗华、历史与文化学院辛馨、教务处孙嘉驹、美术设计学院侯立伟获二等奖,自贸区学院李晓辉、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晏铭、国际交流合作处任雪梅、历史与文化学院张倩、东方语言学院王兴华、学生工作部刘雪婷、生命与科学学院董世鹏、历史与文化学院石鹏、文学院纪伟获三等奖。

本次教学竞赛的举办,是对我校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效果的一次检测,同时为新教师的快速成长搭建平台,对新入职教师的专业化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