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竞赛>>正文
我校荣获第八届黑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优秀组织奖
2021-08-31 15:30  

近日,黑龙江省高师培训中心公布了“第八届黑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我校文学院教师李莹的作品《杜甫<登高>的家国情怀》荣获微课教学比赛本科组一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刘爽老师的作品《汉<乙瑛碑>及其笔法》、文学院董慧老师的作品《“寻根小说”:寻找民族文化之根》荣获微课教学比赛本科组二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战冠红老师的作品《立体构成——点立体构成》、历史与文化学院金玫老师的作品《人口与发展》荣获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本科组二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刘硕老师的作品《公共景观设计——装置艺术》荣获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本科组三等奖。我校荣获“第八届黑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优秀组织奖”。


为做好省赛的遴选推荐工作,我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依据省赛评审办法和标准,组织校级专家对校赛作品开展评审工作,在校赛基础上确定参加省赛人选。同时,组织校内学科督导专家结合评审意见,对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课件等多方面进行细致指导,提高了参赛视频和参赛课件材料质量,促进了参赛教师教学能力全面提升。

据悉,黑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是经省教育厅批准,由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和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黑龙江省分中心联合举办。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为高校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搭建平台。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