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培训>>正文
学校举办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解读培训会
2019-07-11 10:31  

为学深悟透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理念与标准,扎实推进师范教育改革工作,学校于7月9日上午在综合楼1206会议室举办了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解读培训会,设有师范专业的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秘书及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敬民教授主讲。

会上,杨敬民副校长重点解读了师范专业认证的标准及内涵。以“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思想观念转变为出发点,分析了认证标准的时代要求与政策遵循。通过国内外教学改革的理论与实践案例,分享了师范专业认证的教育观、培养观、质量观等理念,并结合我校教育教学实际,从“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师范认证理念出发,围绕师范生“一践行三学会”核心毕业要求,要求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将认证标准落实到师范专业建设与改革实践中,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敬民做师范专业认证标准解读

参加培训人员通过新旧教育理念的对比,深化了对师范专业认证标准内涵的理解,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及开展教育教学活动提供了指导,为推进师范教育改革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