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培训>>正文
学校举办师范专业认证培训会
2019-09-10 10:25  

为加强师范专业建设,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9月6日,学校邀请曲阜师范大学阚景忠教授为我校教师做题为《树理念抓教改 搞建设 积极迎接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的报告。办有师范专业的二级学院领导、全体专业课教师、教学论教师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副处长高晶辉主持。

阚景忠教授围绕师范专业认证的背景、如何准备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自评报告的撰写、专家实地考察阶段的准备与安排等方面为教师们做了详尽的辅导。阚教授的报告内涵深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对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意义。

会后,部分教师与阚景忠教授就师范专业课程内容和课堂教学改革如何落实到课程上、师范专业认证的“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等理念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