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培训>>正文
学校举办“雨课堂”教学应用培训
2019-11-18 10:20  

12月4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1203会议室举办教学名师建设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敬民出席仪式;学校省、校两级教学名师,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敬民主持。

仪式上,教务处处长周传胜宣读了《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学名师工程建设实施方案》;教务处副处长许宏文介绍了校级教学名师建设任务书和省级教学名师建设任务书;杨敬民副校长分别同蔡丽华等省级教学名师、李福生等校级教学名师签订了建设任务书。

杨敬民副校长在仪式上讲话

杨敬民副校长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学校实施“教学名师工程”的目的是改变重评价轻建设、教师专业发展缺乏目标任务和方向、教师成长缺乏系统保障的现状。建立教学名师培养、选拔与管理机制,围绕教师专业发展,有组织、有计划地对教学名师建设任务进行系统设计,重视建设过程,明确发展方向,对教学名师成长成功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杨敬民副校长同省教学名师蔡丽华教授签订建设任务书

杨敬民副校长希望,省、校两级名师能够抓住机遇,带领团队积极开展高质量的学术研究,开发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推广教育教学成果,超越目标任务要求,不断追求卓越,进一步锤炼和积淀个人教育教学智慧,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在成就自我的同时,发挥榜样的力量,辐射、引领青年教师共同进步,为我校一流师资、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校现有在岗省级教学名师5人,校级教学名师14人。“教学名师工程”是我校进一步加强教师团队建设,建立健全教师发展和培养机制,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和指导作用,促进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高的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