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培训>>正文
学校召开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研讨会
2020-05-31 10:17  

5月27日,学校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研讨会。学校邀请新工科虚拟仿真实验资源建设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虚拟现实产学研联盟青年委员会副主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技术工作委员会委员曲睿做专题讲座。教务处班子成员、学校2020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立项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周传胜主持。

研讨会上,曲睿副主任围绕“国家虚拟仿真实验项目教学设计”,对虚拟仿真“金课”建设进行了指导。各项目组成员就项目设计构思、知识点及实验步骤、素材选取以及虚拟仿真金课项目申报等,与专家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此前,按照我校“金课”建设方案安排,学校组织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经过校外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东北抗联精神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等12个项目立项建设。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