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运行>>工作流程>>正文
成绩管理
2017-03-01 10:13  

工作项目

工作流程

成绩管理

成绩录入

任课教师登陆教务系统(jw.mdjnu.cn)→设定平时成绩和记分方式后录入成绩→录入成绩后可以点击“暂存”(暂存后成绩可以修改)→任课教师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提交后成绩不能修改) →主管教学副院长进行成绩认定→任课教师打印成绩单(一式二份),任课教师、系部主任、主管教学副院长审核签字→报教务处加盖成绩管理专用章→教务处、开课学院各留存一份。

成绩查询与更正

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复查申请(填写《牡丹江师范学院成绩查询、更正审批表》一式两份)→学生所在学院和开课学院签署意见→教务处审批→教务处协同开课学院及课程阅卷教师复查试卷→确有误需要更正的由教务处处长签署意见后更正→学生所在学院将复查结果告知学生。

成绩证明

1)在校生:在自助成绩打印终端打印成绩单;2)往届生:申请人向教务处提出申请,并出具身份证件→申请人到学院档案室复印成绩单→教务处加盖成绩管理专用章;3)评奖评优:学校职能部门到教务处打印学生成绩单→教务处加盖成绩管理专用章。

毕业资格审查

教务处发布通知→各学院教学秘书汇总各学期学业成绩并进行资格初审→学院领导签署意见后报教务处→教务处复核各专业毕业生资格→提交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教务处负责印制毕业证、学位证→毕业典礼后统一发至学院→学院负责发至学生本人。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