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运行>>教学简报>>正文
学校举办本科课堂教学成果展
2017-06-27 13:59  

6月26、27日,学校在综合楼阳光大厅举办了“向课堂教学要质量”暨“教学反思”活动总结成果展,展览内容包括各学院活动总结、教师优秀教案、学生优秀课堂笔记、教学管理干部及教师教学反思总结等。学校党政领导、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学校师生观摩了展览。广大观摩的学生翻阅优秀课堂笔记,交流学习方法,体味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性。

本次展览既是学校一个学年以来教学成果的总结和凝练,也是各教学单位教学工作经验做法、亮点特色和工作成效的集中展示。活动全面落实了2016年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不断强化教学管理,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展览,呈现出各二级学院的精神风貌、作风状态和成效业绩,促进全校师生进一步勠力同心,奋斗进取,使课堂教学真正成为师生教学相长、思想碰撞、情感交流和潜能开发的舞台,真正建立起教师乐教、学生乐学、气氛活跃的优质高效课堂。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