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运行>>等级考试>>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2021-12-19 09:25  

12月18日,我校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分设文科楼、外语楼、五角大楼和综合楼四个考区,共计8489名校内外考生参加考试,500余名教师参与考务工作,考试工作圆满顺利。

学校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研究生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西方语言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参与工作协调,各单位积极配合,各司其职,严格管理,责任到人,扎实做好考试组织管理、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等工作,确保了本次考试工作的安全、平稳、顺利。

12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线上线下全员考务培训会,向全体涉考人员传达了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暨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考务视频会议精神,并对监考纪律、操作规范、防疫要求等进行了专题培训。会后,教务处带领考务工作人员对各考区布置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校内外考生进校进场进行了模拟演练;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对考生进行了考风考纪和诚信教育宣传,通过悬挂条幅、公众号推送考生须知等方式,在校园内营造了积极诚信的考试氛围。

考试期间,副院长、党委常委程爽带队详细检查了考试各环节,对我校监考及考务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规范操作,考试安排井然有序、平安顺利,考风良好给予肯定。市疾控中心刘文防疫副主考和市康安医院一行四人全程指导和保障我校防疫工作。

本次考试设置英语四级考场210个、六级考场74个,备用隔离考场4个,在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下,我校圆满完成了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