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运行>>等级考试>>正文
关于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6-03-15 12:58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部署和黑招考办社考处的文件精神,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单位做好组织报名工作。

一、报名时间

3月15日——3月23日

二、考试语种及级别

2016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除了英语四、六级之外还设有俄、日、法(四级)和日语六级、俄语六级等小语种考试。

三、报名对象及条件

1.普通全日制在校的研究生、本科生。

2.成人全日制在校的本科生、专科生。

3.参加过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者方可报名参加英语六级考试,报考日语、俄语六级考试的考生,对四级考试的分数不做要求,各考试均不得兼报。

4.各单位不得接收校外人员报名,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5.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不论因何种原因没有按规定时间报名的,一律不予补报。

四、报名要求

1.教学秘书3月18日22:00前通过教务系统完成网上报名,3月19日——3月22日考生将报名费交至本学院教学秘书处,逾期不交者将自动取消报考资格。3月23日各学院汇总报考学生名单和费用一并报送教务处考务中心。按省招办文件要求英语四级报名费为35元,英语六级报名费37元(含报考小语种的考生)。

2.通知学生在报名前必须将学籍卡片中的身份证号填写清楚,并要求准确无误,考生如未认真核对信息造成信息错误责任自负。

五、考试时间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规定: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6月18日举行。6月18日上午进行大学外语四级考试(包括英、俄、日、法四人语种),6月18日下午进行大学外语六级考试(包括英、俄、日三个语种)。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