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运行>>等级考试>>正文
关于2017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通知
2017-03-15 12:46  

我校将于3月18日上午组织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考务会议时间及地点

3月18日(星期六)7:00 , 外语楼-416教室

二、考试时间

3月18日上午8:30--11:00

三、考场设置

外语楼4、5、6楼教室,3月17日晚18:00——11:30外语楼封楼。

四、具体要求:

1、西方语言学院、应用英语学院负责发放考生准考证,通知考生按时参加考试,并做好考前纪律教育,杜绝违纪舞弊现象发生。

2、各单位务必通知本单位所涉及的监考教师准时参加考务培训会议并按分组就座,不许无故缺席,如有极特殊情况不能监考的教师要在考试前一天与考务中心联系更换人选,不允许监考教师私自找人替代监考。

3、请考生于3月17日(周五)下午15:00—16:00到本人所在考场附近调试听力(调频66兆赫),保证调频收音机接听效果。

4、请学校后勤管理部门协调电力问题,确保考试听力部分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