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教务处召开学习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大会和双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4-03-21 08:54  

3月20日,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做综合楼913室召开学习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大会和第二次双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殿伟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校党委书记王志浩在全校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讲话中,王书记对2024年重点工作的全面安排部署提出要做到五个“明确”,“五个提升”“五个实现”,全校师生员工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凝心聚力谋发展,务实笃行开新局,高质高效高标准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传达了校长、党委副书记李春江在全校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李校长对2024年18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指明了学校2024年工作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振了信心。

会上部署第二次双周政治理论学习任务,要求教务处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发展的大局上来,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发展和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