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教务处召开网络与信息安全专题培训会
2024-03-07 08:51  

3月6日下午,教务处邀请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刘扬老师在综合楼413召开网络与信息安全专题培训会。教务处及各学院机房管理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刘扬老师详细讲解了校园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并从终端安装杀毒软件全盘杀毒、中毒终端处理、设置机房电脑固定IP地址、安装还原卡、上网实名制、定期修改密码及数据备份等方面,进行了实战经验分享,随后以网络安全案例分析了网络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并强调管理人员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加深了网络安全认识。下一步教务处将继续加强网络安全学习和网络安全意识强化,结合工作实际,严格规范日常操作,切实保障校园网络安全。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