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省安全检查组莅临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3-12-20 15:59  

12月20日上午,省安全检查组一行三人到我校开展了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调阅危化品使用记录及现场询问的方式,重点查看了高温室仪器设备室的通风情况、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库存管理及消防设施安全等方面,并仔细翻阅了实验室的安全台账,核实了实验室准入制度、安全责任制度的落实情况。专家组组长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单位一定要压实责任、务求实效,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全面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本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高校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我校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规范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