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0级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培训会
2023-09-01 09:13  

8月30日下午,为扎实做好教育实习实践育人工作,确保教育实习教师指导工作的顺利展开,学校召开2020级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培训会。会议在综合楼201召开,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姜丽伟作2020级教育实习工作总体要求及部署。她表示,这将是疫情断档期以后第一次大规模实习,资源和机会争取不易,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应当用心指导,严格按照实习指导教师手册落实相关工作,顺利完成实习工作。实践科李旭老师在会上明确实习期间教师指导任务,对实习前期、中期、结束各阶段实习指导工作重点与任务进行详细解说,针对实习期间教师指导过程细节提出要求,并强调实习指导工作的重要性,嘱咐教师认真履行好指导教师的工作职责。

随后,针对指导教师的疑问和困惑,教务处工作人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和交流,最后,全体参会教师合影留念,预祝教育实习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培训,有助于教师进一步明确自身工作职责,规范对学生实习过程的管理与监控,探索更有效的实习指导工作方式与路径,对提升教师实习指导与管理能力、保障学生实习期间专业成长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