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副院长张冰为2020级大学生支教队伍送行
2023-09-06 08:56  

9月5日,副院长张冰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在学校北门为2020级实习支教学生送行。本次支教共四条路线:宁安线路、东宁线路、共和乡线路和八面通线路,运送实习生90余人。

副院长张冰和教务处负责人李殿伟冒雨来到送行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并叮嘱路上注意安全,实习过程要有所收获。

张冰校长和李殿伟处长为学生送行

蒙蒙细雨中,广播电视学专业的3位同学为师生们拍摄了一张充满温情的合影。这是实习支教学生们职前教师生涯的起点,也将是他们人生中弥足珍贵的一页。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依依惜别时,学校组织学生带好随身物品安全有序上车,还热心主动的帮助学生分担行李,亲切地给学生们撑伞,拳拳关爱,皆在一言一行中。

2020级支教学生们在带队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均平安顺利地到达相应支教基地,并与基地友好合作接洽。附图如下:

本次由带队指导教师带领的出征之行,鼓舞了实习支教学生们的士气,增强了他们的信心,使学生们能更好的适应环境的变化和角色的转变,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实习实践当中去。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