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黑龙江东方学院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6-10 08:45  

6月9日上午,黑龙江东方学院教务处处长、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叶非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座谈。评估中心主任田春艳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李殿伟主持。

会上,叶非处长介绍了黑龙江东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本次调研座谈的意图,希望能够借鉴学习我校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优化调整举措、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

黑龙江东方学院教务处处长、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叶非

教务处负责人李殿伟对黑龙江东方学院教务处及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同仁到我校调研座谈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学校近年取得的成绩。评估中心田春艳主任从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及中心职能进行了汇报。两校相关科室就新版培养方案修订、实践教学、学籍工作、实验室管理、审核评估等细节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教务处负责人李殿伟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两校教务处与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实现了互通有无,促进了协同发展。为今后的携手并进、共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