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聚焦工作落实】学校举办第九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2023-05-09 08:28  

为进一步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水平,突出“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有法、学赛检验、能力产出”的赛事原则,5月7日,由教务处牵头组织的我校第九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文科楼微格教室举行。经各二级学院初赛遴选,32名优秀师范生入围校级决赛。竞赛共聘请16名教师担任评委,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7名志愿者为竞赛提供了保障。

赛前宣讲比赛规则

此次竞赛决赛,共设置抽签出场顺序、现场抽题、备课制作、打印教案、现场比赛五个环节,从多个方面考察展现学生的教学技能。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积极备战,比知识素养、赛专业技能、展精神风貌,充分表现出我校师范生扎实的学科素养与专业功底。赛后,每组评委精彩的点评、中肯的建议、专业的指导,让参赛选手们获益匪浅。

经过激烈角逐,产生本次竞赛结果:物理学孙畅等5人获一等奖;生物科学 张馨文等8人获二等奖;数学与应用数学 韩荟潼等11人获三等奖;物理学 梁嘉书等8人获优秀奖。

第九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参赛选手合影

第九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志愿者队伍合影

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师范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未来的教师风采,进一步提高和增强了师范生教学技能水平和从教岗位胜任能力,为教育实习质量打下夯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