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聚焦工作落实】我校举办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讲座
2023-04-28 08:44  

4月26日,学校邀请安徽大学原教务处副处长,现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新影作审核评估系列讲座。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春江,副院长、党委常委程爽,审核评估专班人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讲座。讲座由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田春艳主持。

石新影书记结合多次全程全面参与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经验,分别以《准确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内涵全面做好学校自评自建工作》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工作重点》为题作两场讲座。

石新颖书记作专题讲座

第一场讲座,石书记针对职能部门开展了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理解和实践体会的经验分享。她细致讲解了指标体系确定、常模比较、自评自建等环节的工作方式和进度安排,并强调,准确理解评估方案内涵、系统推进学校自评自建和精准把握学院工作重点是职能部门做好审核评估的破题之钥,学校要全面准确地理解评估方案的指导思想,各部门协同配合,才能让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找到方向。

第二场讲座,石书记针对二级学院介绍了学院自评自建、线上评估、入校评估等环节的工作重点。她指出,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认真开展学院自评自建和准确把握学院重点工作是学院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必由之举,学院要深度参与,提高自主意识,才能有序推进审核评估工作。

会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围绕审核评估相关问题与石新影书记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以此次会议为开端,接下来学校将针对审核评估工作开展系列研讨学习。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