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喜报!我校孟令霞教授荣获省级教学名师奖
2023-04-26 09:05  

日前,2023年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候选人遴选结果公示,我校孟令霞教授获批。

孟令霞教授为学校俄语语言文学学科带头人,省级一流专业《俄语》负责人,省级一流课程《高级俄语》负责人,省级精品课《基础俄语》主讲人,校级SPOC《高级俄语实训》负责人,《高级俄语》教学团队负责人,俄语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科研团队负责人,“黄大年式”俄语教师团队负责人。

教学名师奖旨在表彰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在师德风范、教学思想与方法、教学成果与质量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通过名师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学校课程、教材和教学梯队等方面建设,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新时代高教综合改革,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近年来,学校致力于教师队伍和教学团队的建设,一批批政治素养高、教学能力过硬的教学名师和团队不断涌现。获评教学名师的称号不仅是教师个人的荣誉,更是学校坚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成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激励教师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传帮带作用,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