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深化合作交流 增进协同提质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任玉兰教授赴辽宁师范大学进行挂职交流
2023-04-19 08:37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校协同提质计划实施方案要求,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我校选派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任玉兰教授作为“协同提质计划”干部交流人选赴辽宁师范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交流。4月18日,学校委派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李殿伟带队,与辽宁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曹锡顶、教务处处长石竹青等进行了接洽。

我校作为教育部协同提质计划东北师范大学组团“1+M+N”组团成员,此次选派教学管理干部赴M高校挂职锻炼,是推进协同提质计划落地实施的重要举措,希望挂职干部能充当好两校的桥梁,扎实做好挂职交流工作。将其他高校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管理模式及方法等宝贵经验分享回我校,以促进我校学科及专业发展,全面提升我校教学管理干部水平。

随着协同提质计划落实落地,学校在“1+M”高校的团组下支持下。依照“一校一策”原则,双方经过充分沟通、深入调研、共同论证,研制了长效帮扶、协同并进的协同提质工作方案,在人才队伍、学科专业、学生培养、基础教育服务等方面稳步推进。下一步,学校将按照工作方案,进一步落实落细、有序推进各专项工作,实现互建互赢、共同提质,推动我校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