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赴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进行审核评估调研学习
2023-04-18 08:31  

4月18日,我校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李殿伟、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任玉兰一行赴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进行审核评估调研学习。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曹江涛与李殿伟进行了见面交谈。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教务处处长李会鹏、副处长王卫强、栾艾华、梁平、石油化工学院副院长胡跃鑫等参加研讨交流。

栾艾华副处长以“以评促建、以评促强,建设行业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为主题,从该校的基本情况、审核评估学校评建改工作重点以及作为评估试点单位的感想与收获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着重强调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一是准确把握审核评估要义,全面掌握高校评建改工作新要求;二是务实高效组织自评自建工作,健全组织机构,确定审核评估方案,落实评建工作任务;三是认真撰写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数据详实、广泛调研、全员认可,明晰工作举措、改进措施及效果;四是如实填报教育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对学校教育教学运行、办学条件、教学效果等情况进行量化反映;五是认真准备评估材料,如教学档案的准备、支撑材料的准备、线上评估材料的准备和提交;六是做好专家线上评估和入校评估的协助工作;七是扎实做好评估整改工作,梳理问题、分析根源、制定方案。

本次考察,学习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在审核评估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对我校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具有较好的指导与借鉴意义。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