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黑龙江赛区)中喜获佳绩
2023-04-18 08:49  

4月14日至15日,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黑龙江赛区)在哈尔滨举行。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承办。我校教师喜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

比赛包括网络评审和现场赛两个环节,经各高校选拔推荐,共有496门课程参加省赛,网络评审后共有131门课程入围现场赛。学校将此次教师教学创新竞赛作为推动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和教学能力提升的有效手段,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筹划。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与成效、教学反思等方面,对参赛课程进行反复打磨、全程指导。

据悉,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是经教育部批准,唯一一项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教师教学创新竞赛取得优异成绩,既是学校参赛教师及团队教学创新成效的综合体现,也是学校持续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的集中展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聚焦教学创新,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深化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树标杆、建舞台、改评价,打造“金课”,锻造“金师”,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