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王岚教授入围省级本科教学名师
2022-06-09 14:23  

近日,2022年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候选人名单公布,我校王岚教授成功入围。

王岚教授从教25年来,始终把师德放在第一位,坚守本科教学一线,严格履行教师职责,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优化教学内容与方法,注重培育学生的科学精神、创新意识,以数学史、数学文化为载体,提升学生的家国情怀和科学素养,以科学思维方法为主导,不断提高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的深度,实现课程思政的常态化。

王岚教授致力于科研团队建设,先后和北京理工大学合作3项国家基金项目的研究工作,近两年先后培养团队两名青年教师获批省青年人才项目,获批经费180万元。教学中积极引导学生注重学术诚信,坚守学术道德,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引导广大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优化教学梯队结构,着力教学人才的培养,引领带动教师共建良好的教风学风,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教学名师培育力度,希望广大教师以优秀为榜样,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再接再厉,全力推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