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黑龙江省赛中喜获佳绩
2022-05-30 15:18  

近日,由教育部和国家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部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黑龙江赛区比赛落下帷幕。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4项。一等奖获得者王泽旭、刘硕顺利进军全国总决赛。

据悉,“蓝桥杯”大赛是国内软件和信息技术类大学生参赛规模和层次较高的学科领域内标志性大赛。自赛讯发布以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刘陶唐精心指导,为学生获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比赛中,我校学生不畏强手、奋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喜获佳绩,展现了我校深化教学改革的成效,以及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质量和水平。

近年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对学生竞赛相关能力的培养,多措并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切实做好竞赛保障工作,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良好氛围,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