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喜报!我校学生在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牡丹江市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22-05-21 08:14  

5月18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二届“龙创杯”创业创新大赛牡丹江市选拔赛决赛在牡丹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我校招生就业处组织9个团队参加本次比赛。经过项目路演、线上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3项,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是由人社部、科技部、共青团中央等国家部委联合举办的国家级赛事。本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创新赋动能·创业兴龙江”为主题。大赛共有158个项目报名参赛,涉及生物科技、人工智能、乡村旅游、文化传承、健康医养等12个领域,139个项目晋级市级选拔赛,34个项目晋级市级决赛。比赛充分利用互联网、会议协同、视频直播等技术,采取“云项目路演+线上评审+远程颁奖”的方式进行。

我校经过精心组织,选拔出44个项目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9个项目入围决赛并获奖。其中,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项目“小灯笼,大能量——打造锦灯笼深加工技术产业领航者”、美术与设计学院项目“‘东北有故事’地域民俗陈设文创产品”荣获二等奖;西方语言学院项目“筑梦乡村留守儿童 励志教育‘云’课堂”、化学化工学院项目“析氢材料:低碳创意 还地球一个氢春”、教育科学学院项目“考试伴学督学——互联网服务项目”荣获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项目“鲏鲏坊——融合文创产业促进‘鱼皮文化’活态传承”等3个项目荣获优秀奖。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