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喜报!我校学生在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黑龙江省赛中喜获佳绩
2022-05-10 08:46  

近日,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黑龙江省赛决赛圆满结束。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参赛作品《工艺美术与汉语言文学的碰撞》荣获一等奖,晋级国赛;化学化工学院参赛作品《有趣的燃烧与灭火》、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参赛作品《神奇的地球》、美术与设计学院参赛作品《间》和《囊萤夜读》荣获三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黄侃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本届大赛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共有162个本科组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作品26个、二等奖作品53个、三等奖作品83个,一、二等奖作品将推荐参加国家级比赛。大赛旨在为学生就业的需要服务、为专业发展的需要服务、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需要服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达到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最终目标。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