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2022-03-08 21:04  

3月8日下午,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综合楼1206会议室举行。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春江,党委副书记刘松,副院长、党委常委程爽,副院长、党委常委张艳霞,副院长张冰,副院长、党委常委张晓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面对面亲切交流,倾听师生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师生代表就学校教学管理、项目经费使用、实验实训设备配备、食宿情况、后勤及医疗保障、图书馆使用等师生们普遍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聆听、仔细记录,针对现场提问逐一作答。对于现场尚未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时提出解决方案,监督落实到位,尽快给出满意的答复。

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春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春江对各位师生代表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发展需要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各位师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有利于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后勤保障、校园文化等方面的改革和建设。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以学生为本,以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发展为己任,围绕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列出问题清单,细化工作任务,从源头上解决问题,为全校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希望,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学校治理和监督中来,增强大局意识,秉持理性态度,以爱校之情、荣校之心、强校之行,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

此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达到了增进了解、促进工作、服务师生的目的,解决了师生关心关注的一些实际问题,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和关爱。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校领导接待日的举办使他们近距离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对学生的关心与爱护,增进了相互了解,拉近了师生距离。

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

据悉,本学期学校将会定期举办校领导接待日,与广大师生面对面,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和合理诉求,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