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2022-02-27 10:31  

2月22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1206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党委常委程爽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程爽副院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王岚就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深化“新师范”建设、服务边境县专家团队搭建等十项对接省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务处副处长高晶辉、韩驰就实习实践、考试工作、实验室安全、期初教学安排、期初教学检查等工作做了介绍。

副院长、党委常委程爽主持会议并讲话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张艳萍安排了本学期师范专业认证、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宋伟新安排了手机APP评教、同行评教、校级督导队伍建设、毕业论文及试卷专项评估、本科状态数据月填报等工作。

副院长、党委常委程爽在会上讲话。她向寒假中为准备师范专业认证、打造金课和教改项目的学院教师致以问候。她强调,各级教学单位要注重顶层设计、统一理念、压实责任,要注重学习、全面沟通和对外宣传,在师范专业认证、教学成果奖培育、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申报等重点工作中注入新思想、新理念、新做法、新举措。程爽副院长对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以立德树人为己任,把握工作整体性关键点;二是要注意统筹和规划,讲究工作方法,注重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严格管理,精细服务,追求工作有效性和科学性。程爽副院长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念和信心,凝心聚力加油干,重整行装再出发,在各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中做好部署和安排,认真研究,抓好贯彻与落实。

会上,程爽副院长还对审核评估、师范专业认证、专业结构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系列课程建设、系列教师竞赛、教改项目申报、实验室安全等八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