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报>>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本科教材书展活动的通知
2023-04-18 09:41  

各教学单位:

为推进我校高质量特色教材建设与选用工作,帮助教师及时了解各专业最新教材出版情况,将更多国家和省级规划教材、优质新版教材、精品教材、获奖教材引入课堂,教务处与图书馆共同举办2023年本科教材书展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览时间

2023年4月19日(周三) 7:00—17:00。

二、展览地点

图书馆二楼大厅

三、参展范围

清华大学出版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中国电力出版社、中国铁道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人民教育出版社等15个出版社,涵盖教育、经济、管理、文学、艺术、金融、财政、会计、新闻、计算机等专业2000余种教材参展。

工作要求

1.为更好地帮助教师择优选择授课适用教材,本次本科教材书展活动将与2023—2024学年本科教材征订工作同步进行。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全体授课教师,在周三下午例会后参加教材书展活动。欢迎各学院党政领导、专业带头人及系部主任率队参加交流活动。

2.各出版社编辑将现场为教师选书做针对性的服务,教师可以与编辑就教材编写内容、教材及学术著作出版等问题进行交流。

3.教师可通过现场或二维码登记的形式,在各出版社免费申请样书(样书将以邮寄或教材征订等形式,后续发放至教师手中)。

教务处图书馆

2023年4月18日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