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报>>正文
关于本科生成绩单打印的说明
2023-02-24 09:52  

一、职能部门因本科生入党、评优、选调生等工作,需要本科生成绩单装档,可提供学生名单,由教务处考务科统一为相关职能部门出具本科生成绩单及相关证明。

二、二级学院对本科生开展成绩初筛、综合排名、先优评选工作,可使用教务系统进行本生科成绩查询及分析,也可由学生使用学生16号公寓一楼成绩打印终端自行打印成绩(不需纸质版的尽量避免浪费),辅导员、教秘如无成绩查询及分析功能请联系教务处增加相应权限。

三、本科生申请成绩单:

1.2011级及以前本科毕业生申请成绩单,请联系学校档案室,电话:0453-6511166;

2.2012级及以后本科毕业生和大四本科生因升学、就业需要申请电子成绩单,请发送包含学号、姓名的成绩单申请邮件到教务处考务科邮箱:jwckw@mdjnu.edu.cn,毕业生本科成绩单纸质版可到综合楼908打印;

3.在校本科生需要成绩单的可到学生16号公寓一楼使用成绩单打印终端自行打印(在校生可自行登陆教务系统查询本科期间已取得的成绩,不需纸质版成绩单的,应尽量避免浪费)。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