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报>>正文
2022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牡丹江师范学院 考点疫情防控公告
2022-11-11 08:30  

2022年11月19日我校将举行专业英语八级考试。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现将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1.健康码及行程卡申领

考前7天,考生须在本人微信小程序中完成“龙江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申领,每日更新并保持健康码绿码状态。同时,避免前往国(境)外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并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

外地考生抵返牡请提前使用微信小程序“牡疫控”,如实报备各项信息,主动配合防控相关措施,与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或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屯)、工作单位或酒店主动报备,并配合落实防控措施。

2.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和健康防护。

从11月12日起,所有考生须做好个人健康监测,每日测量体温,如实完整填写《牡丹江师范学院2022年专业英语八级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简称《健康承诺书》,见附件)。严格遵守属地和考点所在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切实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公共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接触有疫情传播风险的人员和物品,不得去中高风险地区。

3.备好入场查验材料。

返校参加考试的学生(省内无疫情地区旅居史)进校时要主动出示本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纸质或电子证明均可)和准考证、身份证,所有省外(无疫情地区旅居史)返回考生至少落实“落地检”及“居家三天两检”,有中高风险旅居史考生须进行“7天居家隔离”,“居家三天两检”和“7天居家隔离”均须提供有效佐证,且所有考生进校前须提交《健康承诺书》,不能提供者将影响正常参加考试,并接受健康码、行程码两码联查和体温测量、身份核验等,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减少近距离接触和交流。

4.提前规划赴考行程。

返校考生参加考试前要提前了解出发地和目的地的防疫出行政策,按属地要求落实防疫措施。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途中要全方位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在外就餐、住宿的考生,务必选择卫生条件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就餐、住宿场所,确保饮食和住宿安全。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变化适时调整,如有特殊情况,我校将单独通知考生,请考生适时关注相关信息。

教务处

2022年11月10日

附件【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