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报>>正文
2022年9月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牡丹江师范学院考点考生防疫要求及注意事项
2022-09-09 21:45  

一、防疫要求

1.考生应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人群流动较大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等。

2.考生须按要求做好考前连续7天健康监测,从考前7天(9月10日)开始,每日测量体温、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真实、准确、完整填写个人健康情况《承诺书》(包含7日内测温和行程记录)(见附件1),在进入考场时交予监考员,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在校生考生按照学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的预通知》要求,在规定日期内返校的,按照进校方案进入校园,持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本次考试。

4.毕业生考生在考试当日从学校北门经身份核验及健康检测无问题后方可进入校园,持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本次考试,随考随走,不得进入学校教学生活区域。

5.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学校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其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6.考生严格遵守考点防疫工作规定,在考前或考试过程中如果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自愿接受防疫处置和核酸检测。

7.考生如因为疫情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可在9月15日当日向所在学院申请退费,过期不予办理,并提供疫情原因佐证材料,无佐证材料或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不予退费。

二、注意事项:

1.考生须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否则不能参加考试,要求如下:

(1)考生需自备2B铅笔和调频收音机,(CET4\CET6\CRT4\CRT6)调频66兆赫,(CJT4)调频70兆赫,(CFT4)调频75兆赫,凭《准考证》《居民身份证》、考生个人健康情况《承诺书》(包含7日内测温和行程记录)参加考试,提前一小时开始入场,考试开始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2)毕业生考生进出校园需按照学校考试规定,配合做好身份核验及健康检测等工作。

2.考生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得传递文具、用品等。如身体出现异常情况,应立即报告考试工作人员和监考员。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立即停笔并停止答题,在监考员依序收齐答题卡、试卷并清点无误后,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退出考场,不准在考场逗留。

3.毕业生考生考试当天从学校北门进校,到达考区后,需服从工作人员要求进行身份核验和健康检测,为不影响参加考试,请考生合理安排进校时间:

四级笔试北门进校时间:考试当日7:30-8:40。

六级笔试北门进校时间:考试当日13:30-14:40。

4.考生入场要排队等候,间距保持1米以上,防止人员密集。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监考人员安排有序离场。

5.考生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对拒不接受体温检测的,禁止进入考点。

6.所有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在监考员进行身份核查时,考生须取下口罩主动配合检查。

7.打印准考证。于2022年9月12日9:00至笔试开考前,登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附件:

1.考生个人健康情况《承诺书》(包含7日内测温和行程记录)

附件【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