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报>>正文
关于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法语专业八级考试(TFS8)延期至下半年举办的通知
2022-05-05 10:07  

各学院:

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法语测试组发布了《关于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法语专业八级考试(TFS8)延期至下半年举办的通知》,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

鉴于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们对全国各考点所在院校考生在校情况和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结果显示绝大多数专八考生均不在校,绝大部分院校因疫情防控均采用线上形式开展教学,不具备组织线下考试的条件。为保障广大考生、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决定将原定于5月27日(周五)举办的全国高校法语专业八级考试延期至下半年举办,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因国内疫情不断变化,考试时间不得不作相应调整,由此给各位考生和各考点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教 务 处

2022年5月5日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