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报>>正文
关于部分全国等级考试延期进行的通知
2022-03-16 14:16  

为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教育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等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现将部分等级考试时间调整事宜通知如下:

1.原计划3月19日举行的全国高校朝鲜语专业八级考试时间推迟,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2.原计划3月25日举行的全国高等学校法语专业八级考试调整至4月16日进行;

3.原计划3月26日举行的全国高等学校俄语专业八级考试调整至4月17日进行;

4.原计划3月26日举行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推迟至5月28日至29日进行。

请同学们关注教务处网站,有最新通知会及时发布,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考前复习时间,考取理想成绩。

教务处

2022年3月15日

关闭窗口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191号  邮编:157011